党团建设
欢乐马戏,回味童真——2018年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六一”亲子活动

  2018年5月27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教师们带着孩子在上海马戏城共同观赏了《欢乐马戏》。
  这是一台极为精彩的马戏集锦。《童趣无限》是演员与小狗、黑熊和鹦鹉合作的充满情趣的精彩动物幽默表演;《虎啸》中三只猛虎同台表演许多高难度动作,之中女驯兽师还悠闲自得地躺在三只高大威猛的老虎身上,很是精彩。集体马术表演《激情骠悍》中催人奋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让人受到鼓舞和震撼。《海之骄子》是海洋动物海狮离开海水在陆地舞台上进行各种奇特表演,有位老师有幸与海狮一起合作了套圈表演,双方配合默契,演出精彩。此外,《欢乐马戏》还上演了极为惊险的高空杂技节目《双人绸吊》和《高空转盘》,杂技演员们娴熟的动作、高超的技艺,酷炫的表演,紧张之余不由地让人啧啧称奇。
  《欢乐马戏》以小丑明星为线索,将动物表演进行有效地整合,表现了马戏欢快、趣味和幽默的主题。丑星们风趣诙谐幽默的个性形象也被刻画得淋漓尽致。他们呆傻的思维、风趣的神态、可笑的举止、夸张的表演,令人忍俊不禁,使平日生活紧张忙碌的老师们和孩子们个个开怀大笑。与此同时,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既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次关爱家人孩子、相互熟悉交流的平台,也使大家在欣赏精彩艺术之余,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愉悦了心情,共同回味着童年的美好时光。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