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视觉前沿进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9年9月25日,由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主办的2019“视觉前沿进展”研讨会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举行。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天津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及其附属医院的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眼科学领域的8位海内外专家做了学术报告,其中包括美国路易威尔大学的William Guido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的Wei Wei教授、美国加州大学的David Feldheim教授、弗吉尼亚大学的苍建华教授、武汉大学附属医院沈吟教授、中国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何凯雯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的史学峰教授,以及我校的顾宇研究员、张嘉漪研究员,与会的还包括王中锋研究员、彭博研究员、肖雷研究员、韩清见研究员、邰一琳研究员、陈献华研究员等。

    本次论坛主题围绕视觉以及视神经研究中的最新进展展开交流,并讨论了相关成果在临床中的应用。专家们不仅交流了本领域中创新、前沿、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还讨论了许多正在进行中的课题和方向,富有深度的交流给与会者以极大的启迪。本次研讨会还展望了未来视觉发展的前进方向,分享了业内人士的前瞻性思考,给国内外从事视觉领域研究的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为未来的合作研究提供了契机。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