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脑科学研究院举行2008年迎新暨师生庆中秋联欢会

      在脑科学研究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和院研究生团学联的积极组织下,脑科学研究院2008年迎新暨师生庆中秋联欢会于9月11日晚在枫林校区东一号楼二楼的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李葆明教授、专职PI和其他10余位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在迎新会上,孙翅飞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感谢院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对自己及其他新同学的热情欢迎,表示要珍惜在脑院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充实自己,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李葆明教授代表院领导,杨振纲副教授代表教师分别向学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位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又根据切身经历,从师生两代人经历的不同环境与时代,国内、外实验条件的差异等多方面进行比较,介绍了脑院及导师将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开展研究工作的平台;并从珍惜青春、提高创新意识、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和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观等多个角度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这些肺腑之言对于新生而言是入学以来重要的人生一课,必将对他们将来的成长产生深刻的影响。
        在联欢活动中,08级新生们纷纷展现才艺,老生们也踊跃登台体现风采。在踩气球、歌曲接龙、 抢椅子等游戏过程中,师生共同参与,其乐融融,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这次轻松而愉快的联欢,增加了师生之间、新老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迅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将脑院建设营造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