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实验室举行庆祝上海医科大学80周年联欢活动

    2008年9月22日下午1点半,我们实验室党支部和学生会举办的庆祝上海医科大学80周年系列活动庆中秋迎新生联欢会在治道楼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贺上海医科大学八十周年庆典。我们载歌载舞,一起度过一个美满欢乐的中秋。我们共颂集体的欢聚,喜气洋洋,让新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融入到实验室,学校. 

    没有大礼堂的先进的音响设施,会议室的面积也有点小,条件不是很好,但这没有丝毫影响我们师生的热情,我们用歌声,用舞姿抒发着自己的喜悦之情.新生动感的健美操,街舞让我们感受到无限的活力,王继江老师和高艳琴老师的京剧演唱让我们领略了国粹的魅力.在心有灵犀的游戏中,老师和学生同台表演,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着彼此的默契.几个学生根据实验室成员的名字设计的谜语,使整个联欢会轻松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在祁英杰的笛子声中结束,他的一曲霍元佳让我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我们要为上医明天的辉煌,国家的富强而奋斗. 

    八十年风雨,八十年沧桑。回首往昔,上医的昨天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上医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严谨求实、团结创新。铭记校训,我们要为实验室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我们将以勇于挑战的精神,团结拼搏的斗志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者:朱燕   来源: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