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脑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讨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积极参与学校“核心价值观引领成长路”主题教育活动,更好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系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脑科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直博生党小组、脑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及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于2014年4月18日晚上19:00在枫林校区明道楼13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讨论活动。

  会前,党员们先认真学习了《意见》,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掌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及其实践要求。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三个倡导”基本内容,以“增强价值认同”、“注重价值引领”、“深化价值践行”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有同学说,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同认知,更进一步帮助我们坚定了正确的价值判断和价值选择,将成为我们自觉遵守和模范践行的价值准则,我们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起到带头作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而督促自己,弘扬共同理想,凝聚精神力量,把个人价值追求转化为国家和社会的共同价值取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时2个小时的组织生活结束后,大家感觉收获颇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核心价值观引领成长路的了解和认识,立志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同时也增进了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的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