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趣味运动,快乐生活—脑科学研究院2014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五月,草长莺飞、花开遍野、春风拂面。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为丰富全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运动的精神,于2014年5月16日下午在枫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4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在院党政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院办和研究生团学联精心组织,吸引了近70名师生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参与为主,竞赛为辅,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各个课题组和公共部门共组成了13支代表队,师生齐上阵,一起参加了“混双羽毛球”、“疯狂插枪头”和“无敌乒乓球”团体项目。所有到场的师生都饶有兴致地参加了“环赢小礼物”个人项目。比赛场面愉快而激烈,尤其是羽毛球比赛,高手云集,师生搭档,现场欢呼声不断,加强了活动的热度。经过一个下午的比拼,最终工会主席王中峰老师率领的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活动增进了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箴言传递给了每位师生。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