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趣味运动,欢乐生活——记脑科学研究院2015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的四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和团学联为丰富全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精神,于2015年4月24日下午,在枫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5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竞技比赛的同时充满了欢乐,设置了5项有趣而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例如:同心协力“拯救”沙包、怀抱气球接力赛、互帮互助摸大奖以及过关斩将等。师生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参赛,场面欢快而热烈。尤其在“过关斩将”项目中,师生们由科研达人变身为体育健将,成为了踢毽子高手、转呼啦圈强将、推铁圈能手,可谓高手云集!特别是选手们边转呼啦圈边带实验操作手套,既充满了趣味性又与大家的实验室生活密切联系,倍感亲切,现场欢呼声不断,活动的热情高涨。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颁发了鼓励奖和参与奖,让师生们开心而来,喜悦而归。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继去年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以来的第二届,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协作配合,增进了师生感情,并且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箴言传递给了每一位师生。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