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我院崔利园获得复旦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

  为继承和发扬复旦大学优良的学术传统,展示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学术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价值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潜心向学、勇攀科学高峰,追求学术精神和价值,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开展第九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
  我院张嘉漪课题组2015级博士生崔利园自主申请,在导师及研究院推荐下,经过初选,入围5月18日进行的“学术之星”医科场答辩。经研工部邀请的专家评审小组评议,崔利园荣获第九届研究生 “学术之星”称号。
  崔利园在硕博连读期间,在导师的培养和指导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神经科学及相关学科领域顶级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IF=19.8)、Ebiomedicine(Cell与Lancet共建期刊)、Cerebral Cortex(IF=6.6)发表研究论文三篇,获得复旦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曾获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复旦大学光华奖学金、复旦大学博士生优秀学业奖学金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顾自己的博士生涯,崔利园说:“科研道路崎岖但又不乏柳暗花明,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凭借自己的耐心与毅力,用心做好实验,一点点积累自己的科研成果,坚信天道酬勤。”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