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第1期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由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依托脑科学研究院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工作基础扎实、研究实力雄厚、多学科交叉和与医学紧密结合的优势,利用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科研资源,为优秀本科生搭建平台、提供资助,培养有意投身脑科学研究的青年英才。

  近日,“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第1期结项答辩会在枫林校区科研二号楼B5001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上,2020年立项的8个项目作为“攀登学者”第1期结项项目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会评委包括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秋教授,脑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罗赟星老师,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行政副主任姜民老师,脑科学研究院何苗研究员、顾宇青年研究员、邰一琳青年研究员。答辩会由何苗研究员主持。

 在本次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预定的答辩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汇报了立项以来的科研进展和个人收获,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

  经过评审,参加答辩的8个项目全部顺利结项,其中2个项目获评优秀。随后,张玉秋教授为结项项目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攀登学者”第1期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附结项考核结果: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