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第三期结项答辩会暨第四期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由教育部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依托脑科学研究院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工作基础扎实、研究实力雄厚、多学科交叉和与医学紧密结合的优势,利用脑科学前沿科学中心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科研资源,为优秀本科生搭建平台、提供资助,培养有意投身脑科学研究的青年英才。

  2023年4月24日,“攀登学者”本科生科创项目第三期结项答辩会暨第四期立项评审会在枫林校区顺利举行。出席评委包括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秋教授、党委副书记罗赟星老师、何苗研究员、顾宇青年研究员和邰一琳青年研究员。

学生现场答辩

  第三期结项答辩共18个项目参加,项目负责人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多个院系。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PPT展示,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经评议,全部项目均顺利通过,其中5个项目获评优秀。

  第四期项目吸引了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等院系的本科生申请,共有25个项目获批立项。

张玉秋教授为优秀结题项目颁奖

全体学生与专家组合影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