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MCE鸿毅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1月19日下午,由上海皓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MCE鸿毅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举行。MCE战略副总裁王锋、中国区市场经理于东、销售经理姜日宠,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靖民、副院长张玉秋、党委副书记罗赟星、课题组长王云、研工组长庄英涵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罗赟星主持。

  党委副书记罗赟星首先对MCE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副院长张玉秋教授介绍了脑科学研究院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张玉秋教授从研究院的成立、发展,到研究院的学科建设、科研进展、支撑条件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MCE中国区市场经理于东介绍了MCE及MCE鸿毅奖学金的情况。MCE是全球领先的科研化学品和生物活性化合物供应商,专注于生物活性化合物,产品范围覆盖抑制剂、激动剂和化合物库,拥有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丰富的行业经验。MCE鸿毅奖学金名称出自《论语·泰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旨在激励研究生立鸿鹄之志且有毅力、有恒心。

  接着,MCE战略副总裁王锋和脑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罗赟星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MCE战略副总裁王锋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在脑科学研究院设立MCE鸿毅奖学金,希望双方日后能在人才交流、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最后,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靖民代表研究院致谢。他特别感谢上海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襄助,称赞MCE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支持研究院人才培养事业等方面的积极贡献。他相信通过设立MCE鸿毅奖学金,一定能够鼓励我院研究生潜心科研、奋勇拼搏,通过树立优秀典型,引导研究生比学赶超、全面发展。同时,他希望以奖学金设立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