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举办2010级研究生迎新典礼和入学教育活动

 

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举办2010级研究生迎新典礼和入学教育活动

    2010年9月7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在枫林校区举办了201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典礼和入学教育活动。40名新生精神饱满地齐聚一堂,脑科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靖民、脑院副院长兼神经所常务副所长张玉秋、公共技术平台主管姜民、校保卫处枫林校区负责人吴贵刚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罗赟星主持。
    张玉秋教授代表杨雄里所长和马兰院长及全体教职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在学期间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和开展科研工作,也要学习做人做事。陈靖民老师介绍了院所对研究生的基本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着重介绍了《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对新生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希望。姜民老师介绍了公共技术平台概况和使用规章制度。脑院团学联主席陈文、神经所团学联主席要兴华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团学联的构成和开展活动情况,欢迎新同学积极加入到复旦神经科学的大家庭中。此次,直属党支部还特意请保卫处的吴贵刚和刘艇老师向新生宣讲普及校园治安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让刚刚入校的新同学对即将在此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脑院和神经所有了全面了解,增进了新生与老师老生间的沟通。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