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脑科学研究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辅导报告会

    11月11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治道楼八角厅举行了“创先争优活动”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萧思健应邀做了题为《复旦怎样努力前程—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中的思考》学习辅导报告,陈靖民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脑科学研究院及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党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萧思健部长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事例和数据详细阐述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背景和目的,对“十七届五中全会”、“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议”以及复旦精神进行了富有特色的解读,并且结合当前国际关系和经济、社会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幽默风趣的点评。他富有亲和力的演讲,运用生动活泼事例深入浅出地讲清、讲透“硬道理”,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启发同志们开展学习、深入思考。
    本次报告会是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我们还将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