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脑科学研究院动物行为公共技术平台开放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


  脑科学研究院动物行为公共技术平台建成后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转,各类仪器设备已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试运行期间,我们不断总结开放共享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积极采纳了使用者以及多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平台的技术人员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为正式开放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打下了基础。经过充分评估与考察,研究院决定自2011年4月11日起,动物行为公共技术平台正式开放共享,提供优质技术服务并按照正式运行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收费标准请参阅附件)。

 

  预约使用平台设施请电话联系刘琳云老师或黄倩老师(电话54237855)。请仪器使用者在实验计划确定后尽早前来预约。如有实验技术方面的问题,也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正式开放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技术平台的工作,共同为复旦神经科学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动物行为技术平台收费标准.doc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
                            公共技术平台
                            2011年4月8日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