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院工会参加校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2013521日下午,2013年复旦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邯郸校区南区体育中心乒乓球房举行。根据比赛规定,分甲、乙二组,部门工会会员100人以上参加甲组比赛,部门工会会员100人以下参加乙组比赛。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在院党政大力支持下,组织禹永春、高林辉和傅颖慧三位老师参加了乙组比赛。

乙组为3人对抗赛,32胜制淘汰赛。经过抽签,脑院工会代表队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代表队交手。第一场男单比赛,禹永春老师沉着出战,双方比分胶着,但对方运气稍胜一筹,禹老师遗憾地以12输掉第一场。第二场是女单比赛,傅颖慧老师发挥出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机智稳定,关键时刻勇于突破,连赢两局,第三局还打出了1412的高比分,在场观众的心情都随着比分变化而紧张,不断欢呼“好球!”。接下来是男双比赛,禹老师与高林辉老师配合上场,由于平时大家工作繁忙,缺少练习双打配合的机会,失误较多,输了此场。

虽然我们没有赢得这次比赛,但大家积极响应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号召,认真组织,投入比赛,还在赛场结交了新的朋友,非常开心,受益良多。我们期待下次比赛取得进步。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