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借跳长绳比赛契机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

2014年4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教工跳长绳比赛之枫林校区比赛在枫林校区体育馆举行。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同往年一样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工会人数少,若想组队参赛要有近一半的教职工参与。工会克服各种困难,自3月份接到比赛通知起,积极号召大家本着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跳长绳练习。在平均每周一次的练习活动中,近2/3的在岗教职工踊跃参加。跳绳时,老师们忘记了科研和工作的压力,放松身心,肆意挥洒汗水,欢声笑语不断。

比赛时,我们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成绩较去年有所提高,但同兄弟院系比,还有进步空间,明年我们将继续努力!

院工会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直属支部的高度重视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教职工们在练习和比赛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了参加体育活动的快乐和益处。大家期待着明年的跳长绳比赛。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