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童聚光华,粽情欢乐-记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六一亲子活动

  2014年5月31日上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举办的“童聚光华,粽情欢乐-2014年六一亲子活动”在邯郸校区火热进行。
  目前,我院所在的枫林校区正在改扩建,邯郸校区绿树成荫,草坪宽阔。平日里,青年教师们忙于工作,无暇带孩子们到路途较远的邯郸校区参观、感受。院工会特意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中家有宝贝的青年教师家庭相聚邯郸校区的光华楼前草坪,借此机会加强年轻父母的交流,增进小朋友们的感情。
  当天,恰逢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10个可爱的宝贝和16名家长参加了活动。根据小朋友年龄较小的特点,工会老师精心策划和准备。许多小朋友的名字大家早有耳闻,但从未谋面,所以,首先鼓励小朋友勇敢地站在众人前介绍自己并表演了小节目,相互认识。接下来,小朋友、大朋友手拉手,一起玩了切西瓜、捞小鱼等游戏。还有一些小朋友在草坪上吹泡泡、踢皮球。工会老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可口的点心和礼物。孩子们纵情欢笑,家长们也开心地仿佛回到了童年。
  本次亲子活动,给工作繁忙的青年教师创造了亲子时间;“复二代”们欢聚在一起,结识了新朋友;年轻的爸爸妈妈畅聊了育儿经。欢快、温馨的时光总会觉得是短暂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共同期盼着明年的“六一”。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