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夏游园 调节身心-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周末休养活动

  6月28日,梅雨季中未下雨的周末,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了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教职工周末休养活动。院工会主席王中峰和辛勤工作在科研、管理一线的老师及大力支持院所工作的家属20余人,带着到轻松愉快的心情,兴致勃勃地共赴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共青森林公园离邯郸校区不远,是以“自然、野趣、宁静、粗犷”的森林景观为主的城市公共绿地,空气清新而湿润,老师们漫步在树丛中、池塘边,不时举起相机记录下赏心悦目的美景。同行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兴奋地乘坐了森林小火车,并且在儿童游乐园玩得不亦乐乎,充分享受亲子时光。活动中,老师们、大朋友、小朋友有说有笑,一起在大自然中度过了欢快的周末。
  这次活动,院工会积极筹划,认真组织,给教职工创造了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和增进加流的机会,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