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9月5日上午, 脑科学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动员会在明道楼13楼会议室举行。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靖民老师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动员报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联络第4小组组长程刚老师和毛慧琴老师到场指导。全体在校党员及院行政领导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靖民老师首先全面传达、介绍了中央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宗旨和意义,号召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从思想上深入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之后结合单位实际,介绍了脑科学研究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及具体安排。脑科学研究院将围绕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三个环节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将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凝聚一流学科建设力量;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服务师生员工;将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严格管理监督,提高能力素质,激发队伍活力;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程刚老师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开展的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并概要介绍了学校督导小组的职责。

  启动动员结束后,张玉秋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通报了学校纪委的会议要求和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脑院直属党支部会后向全体党员和行政领导发送了学习材料,并启动意见征集工作。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