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金秋欢乐季,齐聚绿舟行——脑科学研究院秋季凝聚力活动

  为增进脑科学研究院、神经生物学研究所的集体凝聚力,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交流,脑科学研究院工会联合脑科学研究院团学联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团学联共同举办了秋季凝聚力活动。11月15日周末佳际,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脑科学研究院师生及部分家属87人共同前往上海市青浦区“东方绿舟”活动中心,开始了与秋天的愉快“约会”。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团队活动真人CS、集体烧烤以及园区游览三个部分。
紧张激烈的真人CS活动,不仅开发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还强化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对集体的归属感。

 

 

  真人CS活动之后,集体烧烤时间是大家最为开心的时刻,脑院、神经所师生以实验室为单位,人人争当大厨,制作出一串串味美色香的食物,共同分享美食带来的幸福时光,感受到实验室家庭般的温馨。

 

 

  午餐过后,老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东方绿舟的勇敢智慧区、国防教育区、生存挑战区、科学探索区、体育训练区、生活实践区等园区进行活动。师生共同快乐游园,捕捉秋天里的轻松时刻。

 

 

  本次秋季凝聚力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还增强了研究院师生的整体凝聚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为进一步的学习、科研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