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集体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直播

    2015年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增强研究生的爱国情怀,珍惜当今的和平环境,感受伟大的抗战精神,脑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研究生党小组组织院里的研究生在明道楼1311室观看了大会阅兵式直播。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肃穆,每一名观看直播的同学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个画面。受阅部队军容严整,意气风发,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在场的同学无一不被深深震撼。

 

    

 

  今年的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中华大地从炮火纷飞中走过,70载岁月流转,大地回春平复了祖国的累累伤痕,但70年前的鏖战仍历历在目,也让我们更加珍视现在的和平与美好。如今,胜利日大阅兵已圆满结束,骄傲、自豪、感动瞬间汇聚成我们院每一位师生,乃至全中国、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回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民族英烈和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抗战英雄为国家独立、抵御外侮所表现出的英勇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受阅官兵身上所展现的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作为从事神经科学研究的在校研究生,一定要潜心科研,立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