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科学研究院集体学习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0月9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集体学习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陈靖民主持会议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工作部署。
       陈靖民首先介绍了本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工作报告酝酿产生的过程,分享了参加大会的体会和感受,然后从过去五年学校主要工作的回顾、新时代复旦大学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一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一流大学建设共四个部分全面讲解了党代会报告。陈靖民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了复旦特色,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指导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陈靖民最后就脑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点任务提出要求,即以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为基础,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和脑院发展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内涵,积极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推进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