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脑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举办2015年强身健体运动月活动

                              ――记乒乓球比赛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学习效率,营造和谐快乐的学习环境,2015年10月31日上午,脑科学研究院、神经生物学研究所团学联面向其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强身健体运动月活动之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团体赛和挑战赛要求每队至少4名队员,其中队长1名,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采用5局3胜制淘汰,现场抽签决定对手。在比赛期间,涌现了多位乒乓球达人与爱好者。
    尽管室外秋风萧瑟,室内却传来阵阵喝彩声与欢呼声,同学们紧张激烈地进行着比赛。虽然是临时搭配的队友,但同学们相互信任,十分默契,你发球,我接球,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增光添彩。在男女混双中,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女队员的表现实在让大家钦佩。最终,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学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默契,更展现我院学子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全院研究生以这些队员为榜样,积极参加研究院组织的体育活动,在实验之余丰富自己的生活,在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供稿:巩雪)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