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妙趣横生、挥洒自我——记脑科学研究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个万象更新、春色宜人的时光里,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师生身体素质,2016年4月28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和团学联面向研究院全体师生,联合开展了以“妙趣横生、挥洒自我”为主题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在枫林校区体育馆三楼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主席王中峰老师致开幕词。王老师回顾了前两届运动会的经历与感触,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在做好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身心,并预祝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以实验室为单位组成参赛团队,需要完成六个特别策划的体育游戏项目,如:环环相扣、滚雪球、抛绣球、过关斩将等。每个项目不仅考验师生们的体力与智慧,还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与信任。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解云礼课题组-Thomas课题组联队凭借着超强的运动实力、默契的团队配合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王中峰课题组和禹永春课题组分别赢得二等奖,何苗课题组-邵志勇课题组联队、马兰课题组-张雪寒课题组联队、张玉秋课题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更让师生们看到了全新的自己,寓乐于行,深化了“健康生活、快乐科研”的理念,提醒大家在埋头于繁重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锻炼身体,适时释放自己,体会运动中的美好与乐趣。当健硕的体力对撞智慧的头脑时,相信脑院师生会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 巩雪)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