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脑科学研究院“活力夏日 运动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成功

  2017年5月5日中午12点,为响应我校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号召,活跃我校体育医学文化氛围,增强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在脑科学研究院党政的支持下,在院工会指导和团学联的策划下,脑科学研究院于枫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7年第四届“活力夏日 运动青春”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5项有趣又不失挑战性的比赛项目,依次为:拔河比赛、跳大绳、过关斩将、六人五足、趣味迎面接力。活动以课题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共有13个课题组参加,场面欢快而热烈,师生们由科研达人变身为体育健将,成为了踢毽子高手、单腿跳强将、跳大绳能手,可谓高手云集!不仅同学们放飞自我,激烈地进行比赛项目,老师们也一改平时温文尔雅的素日形象,全力以赴,力争为课题组夺分。拔河过程中有时会被拉倒在地,单腿跳过程中也许会摔倒,指压板上跳绳脚底很痛,但师生们一起参与的热情高涨,气氛愉快和谐,很好地调节了平时紧张严肃的科研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王中峰老师课题组获得了一等奖、何苗、高艳琴、赵冰樵老师课题组获得二等奖,邵志勇/解云礼、禹永春、张玉秋、钟咏梅、彭刚、那德、黄芳老师课题组获得了三等奖,师生们开心而来,喜悦而归。
  此次活动,以团队比赛的形式丰富了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的体质,提高师生的运动技能,展示出新时代师生的活力和竞技热情。此外,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增强老师和学生间的凝聚力,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可以培养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团结互助的拼搏精神,发扬并传播着正能量。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