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脑科学研究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

      2019年4月12日,脑科学研究院在明道楼1311会议室,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邀请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蓉老师、副主任刘彦老师授课培训,研究院学生工作首要负责人罗赟星老师,辅导员许玉霞、庄英涵、王孟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12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陈老师对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进行了总体框架的阐述,接着就发展流程中的25个具体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针对我院以往发展流程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一一指正。在有些知识点处,刘老师和罗老师予以了补充说明。整个培训过程,同学们认真听讲。之后,大家共同讨论,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我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对发展党员理论知识的了解,明确了他们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责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