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英姿飒爽创佳绩——记脑科学研究院参加2019年教职工跳长绳比赛

     2019年4月12日中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在枫林体育馆举办的复旦大学2019年度教工跳长绳比赛。我院参赛队第2个出场,10名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在规定的两分半时间内跳出了256跳的好成绩,从去年全校第10名大幅度提升到今年全校第5名。这是脑科学研究院参加长绳比赛的最高成绩,是全新质的飞跃,队员们无不为之欢呼雀跃、呐喊喝彩。
     这一历史性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不懈努力和坚持训练。参赛老师们利用午饭后的休息时间,进行简短而高效的练习。工会主席王中峰老师积极组织,不仅主动承担摇绳的辛苦工作,而且还耐心细致地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团队配合,如何扬长避短,不断鼓励大家不骄不躁,循序渐进。在王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信心倍增,不断磨合,跳绳技术日趋娴熟。比赛时,大家一个接着一个,没有一个断档和失误,发挥出各自最佳的状态,英姿飒爽再创佳绩。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