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激扬九月 激情共战——2018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团建拓展活动

       2018年9月23日下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青年会员在黄兴公园举办真人CS野战团建拓展活动。
       真人CS野战活动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户外体验项目。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老师们穿上各队军服,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瞬间摇身一变,个个成为了野战将士。两队队员在各自队长的指挥与布阵下,按照教官发出的命令进入阵地。一声令下,激战开始。奔跑的身影,尽情的呐喊,仿真的射击,霎时间现场成为了一片交织的绿色海洋。
       随着战斗白热化的进行,两队队员气势逐渐高涨。守卫方目视阵地中敌人的动静,时刻准备出击歼灭敌人;攻占方抢占有利地形,密切观察前方战况,逐步向前进攻。有冲锋在前的,有迂回作战的,有时隐时现左右夹击的。一旦发现目标,枪击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通过队员们高度配合,英勇作战,攻占方取得了战斗的最终胜利。“三军将士”为之呐喊,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真人CS野战团建拓展活动让老师们体验部队训练、感受战场环境、增强团队协作,磨练强大内心,缓解释放压力,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一场战役,一身汗水,无论输赢,都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珍贵回忆。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