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脑院工会参加校教工跳绳比赛

     12年4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12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之枫林校区比赛在护理学院体育馆进行。脑科学研究院工会与枫林校区其他6个兄弟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是脑院工会第一次组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体育类比赛。
     工会接到活动通知后,克服人员少、工作忙等困难,在单位行政领导的支持下,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靖民老师和脑院工会主席王中峰研究员的具体组织下,脑科学研究院和神经生物学研究所的工会成员踊跃参与,尤其是陈书记、王主席和另外2位PI主动报名,起到了健身健体的促进带头作用。队员们在工作之余认真练习,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
    参加此次活动,脑院工会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带动了院所的体育文化建设,受到了教工们的欢迎和支持。

      

  

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明道楼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23764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